close

我要自然開心的婚紗照,嘴張得再大都沒關係!

 

拍婚紗前,看了幾家婚紗店

第一家  三民路品???
新開的店家,禮服很新。
只要你付了六萬多塊,所有的電子檔都會給你,
但看了他們的作品之後,覺得不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照片拍得非常唯美!



第二家 比???
所有的東西都很有質感,
有件白紗美呆了,
但是還是看不見我想要的風格,
不過內入考慮。
如果花點心思跟攝影師溝通,
也許可拍出不錯的作品。


第三家 新概念婚紗
一進大廳就發現人滿為患,
人多到幾乎沒有人有空理我們。
店員只能請我們先坐,
但後來出現的業務人很親切。
看了別人的作品,發現一本生動活潑的相本,心動度大大提升!
價錢比比?平易近人些,
於是將它放進第一順位。


第四家 漂???
這家是我在裡頭擺臭臉的一家,
因為業務不讓我走,
ㄍㄜㄍㄜ纏,
不過我還是堅持在一個小時內離開了!


最後,新概念入選
三十八組包套(自備車)
二十四吋寬頻皮革
娘家本、喜帖、親友卡、大框...都不要!
拍照:兩白紗,四禮服
訂婚:兩套禮服
結婚:一套白紗,兩套禮服
歸寧:兩套禮服
(後來只宴一次客,部份禮服不要,以及成為朋友的介紹人,多送我四組,變四十二組)
送十八吋特殊框
謝卡三百張
雙面謝卡兩百張
謝卡夾一個
五十吋海報(婚宴用,好收藏)
十吋桌框
婚享冊一本
捧花
胸花
十二項禮金
車綵

刷卡!付錢!錢走!嗚嗚!

 

後記:

婚禮結束後,對於新概念整體滿意度 八十分!

服務大致都良好,禮服稍弱,相本有出一些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h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