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十天的捷克之旅好像夢一般
真讓人戀戀不捨

我帶回了滿滿回憶
滿滿的記憶卡
ㄧ張張都將會傳上相簿中
而厚厚的肥油
我得像楊久美求救

記得第一、二天昏昏沉沉
但是興奮的心還是暗奈不住
儘管瞌睡蟲頻頻向我打招呼
我還是勇於拒絕
投入捷克的懷抱

第三天起,捷克的一切開始鮮明起來
庫倫洛夫小鎮尤其令我沉迷
在庫倫洛夫的那一夜
我們半夜跑出去
兩人的腳步聲在安靜的夜裡顯得異常吵鬧
從橋的一端
遠眺彩繪塔
靜靜地,帶著裝嚴又溫柔的容顏
讓人心情如溪水般澄明
但冷風又催促著我們趕緊回旅社
心裡就這麼拔河著
最後還是屈服在大雪之下

隔天,吃完不好吃的燭光晚餐
我們便昏睡了
沒想到,凌晨四點我醒了
搖醒真小人
兩個人穿起大衣、帶上手套又出門了
這次夜裡沒有彩繪塔的陪伴
而是體會著皇后溫泉區的另一風姿



皇后溫泉區簡單說就類似美十倍烏來
遊客眾多
但凌晨四點的她
少了遊客的喧囂
少了商店街的繁華
才真正令人陶醉

這兩段意外的旅程,竟深深烙印我心~
等到回到布拉格,便開始眷戀小鎮的美好


其他的一切,自己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h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