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廣告實在太有意思了!

往往讓人看了之後不禁哈哈大笑。

 

這陣子,我發胖了!

真小人老是對我說:你要當model嗎?

很顯然的,他是在暗示我我的身形已經越來越接近相撲選手,

再不節制,廣告中的三層肉即將上我身。

 

一開始,我沒看過這個廣告,

不太理解他到底在暗示我啥咪?

等到真正看到這個廣告後,雖恨小人恨得牙癢癢,但也覺得廣告人太有創意。

 

這幾日,廣告有進階版了。

相撲選手真的變成model了!

看到廣告的我,扯開喉嚨哈哈大笑,

原來,廣告已經變穿插電視劇的幽默小品,

原來,我還有機會,

 

哈!太有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h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