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個時候,你在幹甚麼?

 

忙著細數落葉,等待秋天的降臨?

忙著悄悄收起夏天的衣物,大肆採購秋冬的衣裳?

忙著敷臉美白,消除夏天火辣的太陽吻痕?

 

而我呢?

才不因秋冬的來臨而感時神傷,

簡單的說,我根本沒有空!

 

每年這時候,我的身影總在ABC大樓穿梭,

拿著我的教戰守則,走在熙熙攘攘的專櫃小巷中,

笑臉盈盈的小姐們熱情地伸出雙手招喚我,

我彷彿被下了咒語一般,

輕輕的從我皮包拿出信用卡,

一刷!

再刷!

又刷!

刷!刷!刷!

 

青春要用多少張簽帳單才可換啊?

 

 

後記:

我想頒獎給今年的我,失心瘋好了一大半,錢只花了去年的五分之一!

啥咪獎勵好呢?

 

一張不限金額的簽帳單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h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