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的班級有H1N1的病例,

儘管每天幫學生量體溫,

還是無法全盤掌握。

有些學生到校發燒,又匆匆由家長帶回。

 

身為一個老師,得面對那麼多學生,

實在不得不注意,否則一不小心,自己變成最大傳染體。

 

戴口罩上課的第一天,寒流來襲,口罩變成保暖利器,

一點都不覺得苦!

戴口罩的第二天,寒流遠去,上課變成一大挑戰,

當我開口說話時,滿臉熱氣,

當我想吸氣時,口罩跟著我的氣息貼上我的臉,

講到激動處,氧氣越來越少,我越來越喘,真是恨不得將口罩狠狠摔到地上。

 

唉!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h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