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怕圖片,膽小勿入!)

前幾日,我的客廳闖入可怕的怪物,

悄悄地,不動聲色的出現在我的dvd播放器上,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鑽到電視下。

 

我看得目瞪口呆,

趕緊叫真小人去收拾他,

他東藏西藏,總是讓我們看不清他的身影,

但是不收拾他,

我始終放不了心,

畢竟這是不該出現在大樓的怪物。

 

最後,我們大費周章,搬開電視,挪開桌子,

發現他一動不動地窩在牆邊,

似乎在觀察著他的敵人。

 

一瞬間,

他跑進保麗龍盒下,

小人指示我打開保麗龍,

他拖鞋一揮,

於是,

 

我們贏了!

 

 

(怪物:電影才會出現的超大蜘蛛!)

P10506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h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