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了三年,明天就是你們上戰場的日子了!

孩子~go!

 

回想兩年前,自己終於可以卸下導師的工作,

擔任三個班的國文專任老師。

於是,我遇見你們。

 

每個班的特質都好不同,

有天兵天將型,明知上課講廢話會被我處罰,還是偶爾天外飛來一筆,

                     老實說,我也很想跟著大家哈哈大笑,但我還是得殘酷的跟你說:廢話一次!

有為什麼先生小姐型,老師一個問題都還沒解釋完,你又急著問另一個問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有管很寬型,只要不關於課本上的知識,你們一率有興趣!所以在上課中跟你們講題外話根本是自討苦吃,

                  苦海無邊,趕緊回頭是岸,否則沒完沒了,不可收拾。

.............................

 

慢慢地,我習慣你們的三八,

            你們也習慣我的半冷半熱,

上你們的課變成我輕鬆愉快的事,

當然對你們而言,可能是苦不堪言~

 

明天,別忘了帶著自信細心,

勇敢上戰場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h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