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441.JPG 

這是前陣子朋友送我的植栽。

小小的盆栽伴著可愛的小動物,

放在桌上賞心悅目。

 

你看!

那一小株株像仙人掌的東西,

本來只是一片片小葉子,

都是在我細心照料下長出來的唷!

(玫玫~有圖有真相了吧!)

同時期的盆栽可沒長的這麼健壯呢~

 

原來,陽光真是青春的殺手,

過度曝曬在陽光下,人老化、長斑、肌膚乾燥,

而植物則是拼了命的生長,

把時光都濃縮了。

相反地,放在室內的植物,

便是不疾不徐的依照自己的步驟成長,

有的則是慵懶地停滯在幼兒期中。

 

囉嗦半天,

重點還是:

謝謝送我盆栽的美女們,

我會繼續用愛灌溉它!

 

 

後記:老實招了!

       沒有照到的部分,有點枯萎了,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h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