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小人回家,

一進門就迫不及待的跟我分享今天的生活。

 

小人:ㄟ~~你知道嗎?今天發生一件很蠢的事!

我:怎樣?你沒搭到火車唷?

小人:今天我們公司拍形象短片,我被叫下去軋一腳。

我:是唷~哇!好有趣唷~

    是挑帥的?還是高的?還是你是因為背影中選?

小人:(瞪我一眼)可是很奇怪耶~

       大家都被提早通知,他們都穿西裝打領帶,

       應該是臨時不夠人,才找我的吧!

       唉~我只有穿襯衫,虧大了!

我:哈哈!請問你扮演啥咪角色?路人甲乙丙?還是只是道具?

小人:好像是一個建築師之類的,他們要我擺什麼動作,我就跟著擺,假裝在談公事。

       ㄟ~拍片好累唷~ 原來明星很辛苦呢!

我:你真以為你是明星了?

小人: 好了~我要去洗澡了!

        助理小姐~幫我看看明天的通告是怎樣?

我:.................

 

未發片就過氣的先生:

導演走了,不要再演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ho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